耳际眼前的所有令我有一股冲动
想把心中所有的悲一次过哭出来
痛哭之后再咬紧牙关继续往前走
但是想了又想,我在为什么伤心

该拥有的都有了,还是不禁觉得
自己很贫穷,人生也已仅是生存
发现这生命是在为别人实现梦想
连追求自己的梦想的勇气也没有

伤心,自己太懦弱,而无药可救
伤心,自己不再追梦,还忘了它
这样的生活我厌倦了。

其实感觉这篇文章(算吗?) 有点肤浅,但写出了心头话,舒服多了。真希望我不再害怕做出错误的选择,这社会对错误的容忍及宽容度太低了。

社會的遊戲規則
是惡人訂的 由好人來玩

人們說的荒唐,卻是我的,心中的天堂。

Leave a Reply

